Eames Lounge Chair ,相信各位對於這個單椅應該相當眼熟。

它不僅是各大雜誌的常客,也被現代藝術博物館(MoMA)列為收藏。

當初,想找一張適合閱讀與放鬆的單椅放在房間。

這張椅子經典的外型與其舒適度,一開始就是我的首選。

但其價格的確讓我心生猶豫。

後來尋覓了許久,也看了不少的單品,始終沒有中意的替代品。

或許心中早已經悄悄下了決定...

心中理性不斷的拉扯到了今年6月份。

我逛到一間傢俱店,這間店擺放著全白色的Eames Lounge Chair。

它的美讓站在面前佇足許久,老闆:『歡迎試坐看看...』

我要的果然就是它,與其選一個替代品,不如直接挑最喜歡的!

回過神,我已經在看著樣本挑選皮色與木皮顏色,

構思著我心目中完美的單椅。

付了訂金,經過了半年的製作與等待,終於等到從美國寄來的成品。

IMG_6392_Fotor.jpg


從外箱的側邊,應該隱約可以看到製造商的LOGO。

現在驗明正身,製造商為Herman Miller。

IMG_6393_Fotor.jpg


因為體積實在太大,原箱進不了我家的電梯。

所以在樓下直接開箱!!

IMG_6395_Fotor.jpg


打開箱子,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Ottoman腳墊。

因司機大哥只有一個人送貨,所以小弟也在幫忙拆箱。

故開箱的過程僅僅只能記錄到此...

IMG_6398_Fotor.jpg


主角登場!!還沒購入這個單椅以前,早就把房間靠窗的這個角落預留給它了。

IMG_3373_Fotor.jpg

椅背的木頭挑材質為核桃木,上面吊掛著品保證書與介紹。

IMG_3377_Fotor.jpg

去年10月份的時候去了趟澳洲。

所帶回來的伴手禮袋鼠皮和羊毛墊,跟椅子也可以搭配。

IMG_3396_Fotor.jpg

IMG_3402_Fotor.jpg

身為一個愛鞋的人,可以坐在這張椅子上保養鞋子,也是一件幸福開心的事!!

IMG_3410_Fotor.jpg


單品:Eames Lounge Chair and Ottoman

設計師:Charles and Ray Eames

設計年份:1956

製造商:Herman Miller

arrow
arrow

    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